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百貨變賽道 越野車手4樓高俯衝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2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逛百貨公司看到越野賽,奇特的景象出在高雄一間百貨公司,主辦單位將手扶梯、走道封閉,打造成比賽場地,讓賽車手同場較勁,選手挑戰從4樓俯衝到地下1樓,還得跨越障礙,看起來相當刺激,有民眾甚至不逛街了,直接留在現場看比賽。

俯衝而下,高低落差的位階,讓選手身體劇烈晃動,只是想贏就得保持穩定度,因為賽道長達450公尺,等於5層樓高。現場民眾:「加油。」

選手持續往下衝,比速度還得注意路況,因為路上的障礙賽也是關卡之一,要是一個不小心就會像這樣跌倒,47位越野車手競技,其中還有3名女車手,一起參加這場全台首創的越野腳踏車比賽,因為第一次有人把場地規劃在百貨公司裡面。選手蔡季伶:「這樣可以增加比賽的緊張度,還有刺激感,對呀,跟過往在林道騎車的感覺,是完全不同的。」

記者:「會不會影響你逛街?」圍觀民眾:「並不會呀,其實反而比較有看頭,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。」

圍起手扶梯、走道辦比賽,主辦單位封閉一半通道,讓顧客想逛街還得多走幾步路,不過民眾說一點都不影響興緻,因為逛百貨公司還有免費的競技運動可以看,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越野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552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