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有新歡? 陳俊生帶妙齡女子看預售屋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10月,陳俊生的名模女友陳怡婷懷疑陳俊生劈腿,跳樓輕生,當時陳俊生解釋並沒有別的女人,但就被平面媒體拍到陳俊生在228下午,跟1位年約20幾歲的長髮女子去看預售屋,被懷疑是新歡,陳俊生手機關機,只跟平面媒體回應,只是個不熟的仲介朋友,也不想再交女朋友了,態度非常低調。

司儀(2012/11/18):「陳俊生先生請您就位。」

陳怡婷表妹vs.陳俊生(2012/11/18):「你給我坐下、你給我坐下,給我蹲下,幹嘛?幹嘛?」

遭到情緒失控的家屬連打2巴掌,去年10月陳俊生的名模女友陳怡婷,疑似因為被他劈腿選擇跳樓輕生,陳俊生到靈堂致意,不但被打還被要求認錯道歉,表情非常難過,過了4個月,陳俊生被爆料疑似另結新歡。

2月28日下午4點多,戴著口罩的陳俊生,獨自離開補習班大樓,接著這位皮膚白皙年約20幾歲的長髮女子上了陳俊生的車,2人一同到敦化南路的預售屋招待所看房子,不到10分鐘又離開,就被平面媒體質疑,這位女子就是陳怡婷遺書中說的另一個女生。陳俊生(2012/11/18):「我知道可能大家會有些謾罵,還有誤解,但是我還是要送我親愛的女朋友最後一程。」

面對質疑,陳俊生手機關機,只對平面媒體回應是個不熟的仲介朋友,也強調不是那時候傳出的劈腿對象,還說自己不是藝人,已經被拍的很煩了,不想交女朋友,也不想再被拿出來消費,態度非常低調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俊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29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