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土雞蛋酥」直追辣椒餅 團購換榜快

記者 游皓婷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1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款團購零食,只要被吃過的人形容「不錯吃」或是高CP值,有了口碑行銷的加持,往往造成訂單爆量, 但新品替換速度也很快,平均2、3個月就有新的熱賣款,手工芋泥球、辣椒餅乾已經不夠夯了,團購業者公布新品冠軍榜,小巧的「土雞蛋酥」爆團購熱潮。

外型長的迷你泡芙,�頭沒有包餡,這是最新網購人氣餅乾土雞蛋酥,研發者號稱吃了480斤的雞蛋,才研發出這款獨家口味,每天吸引超過10個合購團下單,第一個月賣出400份,擠進新品榜單,口感像是無油的孔雀餅乾,引起粉領族大量訂購,團購業者都覺得意外。團購網業者劉謦豪:「300元以下的東西,大家都還滿不會考慮就下手,只要物超所值,都會一直買下去,只要品質一直維持住。」

團購商品翻紅,月營業額至少10萬起跳,但新品不斷上架,冠軍榜單也換得很快,早期的草莓大福、手工芋泥球不再出現,單日千張訂單的成績現在換成辣椒脆餅。

業界估計,新口味零食單靠口碑行銷加上一定的回購率,單價壓在300元以下就有機會竄紅,月亮蝦餅 、牛奶麵包、芋泥蛋糕、羅宋麵包、乾拌麵是目前還在榜上的人氣產品。

新品上架,團購客一吃上癮,繼續買,打造團購經濟,但也怕熱度一過,萬一3-5個月沒有維持熱度,會被市場淘汰,新歡取代舊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團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59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