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氣料理店火警 日式廚師急抱狗逃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1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赤崁街一家人氣日本料理店,因為廚師就是日本人成了當地排隊店家,不過在清晨發生火警,大火就從這家店及隔壁的卡拉OK店間快速往上竄燒,當時77歲的日本壽司師傅就睡在2樓,被小狗的叫聲吵醒,趕緊光著上身,抱著狗籠逃出火場,還好沒有人員傷員,但店家不排除是人為因素引發火警。

樓頂上不停冒著濃煙,就怕還有人受困,消防人員急著踹破隔壁的玻璃窗入內搶救,這火就從日式料理店及卡拉OK店的中間竄出,沿著木板隔間往內部竄燒,還好唯一住在店裡的,是日式料理店的日本廚師,他被老闆娘飼養的小狗叫聲吵醒,光著上身,趕緊抱著狗籠衝出來。鄰居:「從2樓跑下來。」

脫困日本廚師武守:「是2樓,煙很大,我趕快起來,抱著狗衝下來。」鄰居:「從外面燒進去,對,外面先有火。」

鄰居們說,這火是從屋子外頭燒進去的,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日式料理店的招牌、天花板都毀了,店裡更是一團糟,日本師傅忙著打掃,老闆娘說,發生在清晨4、5點的火警有可能是人為引起。日式料理店老闆娘:「卡拉OK它營業的時間剛好在那邊,如果他們出來丟個菸蒂也是有可能。」

發生火警的這家店,可是人氣日本料理店,食材新鮮,生魚片又厚又大,焗烤鮭魚、生魚片蓋飯都是它的招牌菜色,擁有一甲子廚師經驗的師傅,還是特地從日本找來的,由於經常大排長龍,成了美食節目報導的對象,慘遭祝融,這下子,可要好幾天無法做生意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518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