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日本限定」違法賣 LINE圖夜市搖金


發佈時間:2013/03/01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手機軟體LINE的全球用戶突破1億,台灣用戶超過1200萬,可愛貼圖就算要付錢買,照樣有人買單,就連夜市攤販也有人卡位,專賣「日本限定」貼圖,像是台灣沒有的鹹蛋超人、牛奶妹、米飛兔、Keroro軍曹,估計1個月進帳超過10萬,不過攤商做的可能是無本生意,手機達人破解,這些日本貼圖大部分是免費的,本來就可以送人,沒有上限,攤商違法營利,帳號可能會被系統停權。

夜市攤販:「它(日本貼圖)有將近一半以上,都跟我們台灣的不一樣。」

強調日本限定貼圖,台灣版的LINE絕對找不到,夜市擺攤賣貼圖,主打限定款。夜市攤販:「就像蠟筆小新、哆啦A夢或者是鹹蛋超人,都是日本限定,台灣沒有的。」

準備一整本DM隨你翻,知名卡通人物通通有,米飛兔、軍曹Keroro、櫻桃小丸子,一組賣台幣80元。夜市攤販:「你加入我的好友,現場傳圖給你。」

不用高聲吆喝,小攤子至少有8位客人靠過來都衝著「日本限定」的字樣,如果一個晚上賣50組,4千元立刻進帳,月營收上看12萬,步驟有三,第一,用QRCode加入對方好友、第二,收錢,第三,傳送貼圖。夜市攤販:「因為我們是大量購買,所以從我們這邊買會比較便宜。」

強調比較便宜、炒買氣,我們請手機達人破解,其實這筆錢都是白花的,攤商讓手機「越獄」,改變內設定,免費下載的日本LINE貼圖,像是餅乾小熊,可以送給N個人,如果要花錢買的史奴比,只能送出一次,拿來夜市擺攤賣,利潤驚人,賣免費圖1次賺80元,付費圖扣掉成本,1次大約賺40元。

科技部落客CJvs.記者:「我可以把圖片傳給你。」記者:「不用錢?」科技部落客CJ:「對,不用錢。」

魔戒的咕魯、肯德基爺爺都是免費的,KiKi&LaLa,台灣官方版也有,一組賣60,夜市賣80元,心動出手不只傷荷包,還得小心個資外洩。科技部落客CJ:「你的LINE的密碼如果跟E-mail是一模一樣的話,這樣登入E-mail的時候,可能帳號會被盜用。」

可愛貼圖挺進夜市搖金,LINE業者強調,禁止帳號做商業用途,違規可以停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軟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81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