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五楊、機捷 中壢房價喊飆實漲1成

記者 廖宗慶 徐敬芸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1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打通樓層,就是想讓店面房價提升,而其實不到3年時間,桃園中壢的房價也飆漲的誇張,百貨公司鬧區周邊新建案,1坪從24萬喊到40幾萬,但實際平均成交價,大約是25萬,比去年同期成長1成;而喊漲原因,和交通建設息息相關,包括五楊高架及預計明年通車的機場捷運,中壢正好位在黃金交叉點,讓房價水漲船高。

中壢商圈大樓林立,一棟蓋的比一棟高,房價也跟著往上漲,平均售價來說,新建案約20-25萬左右,中古屋則是15萬到20萬間,與去年同期相比,漲幅約1成,但中壢百貨公司鬧區漲幅最誇張,以這棟新大樓為例,售價從24萬漲到36萬,不到3年,漲幅超過60%,原因就是跟交通建設有關。

先是高鐵桃園站,讓青埔特區房市看好,加上五楊高架建設,楊梅-中壢段先行通車,緊接著全線也預計3月10日通行,另外正在加緊趕工的捷運機場線,也有到中壢,今年10月3日重環北線將先運轉,預估明年4月全線通車,中壢正好位在黃金交叉點之一,使得房價看漲,開價從1坪10幾萬,炒作喊到45萬。

桃園房仲李珊妮:「至今已經成交到36萬,漲幅超過60%。」

另外同樣位在交通建設交叉點的林口高速公路、五楊高架、機場捷運,還有行政區等多種因素,也讓林口房價喊價喊到1坪20-40萬,建商一窩蜂投入,街道上四處都看到建案、房屋廣告。林口房仲林光中:「廣告各方面的炒作,很多投資客到林口買房子,他真的需要點時間來消化這些房子。」

建設帶來便利、也帶動房價,投資客也往這邊跑但是不是實際反應售價,恐怕有待時間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85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