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釣小管修成不雅照 霸凌同事8人遭訴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8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隨意修改同事照片,小心吃上官司,新北市一名女客服員,去年員工旅遊到澎湖夜釣小管,但事後女同事竟然將她拿小管半吐舌頭的照片,修圖成不雅照,還加上不雅標題,讓這名女客服員不堪其擾,其他同事也因為女客服員的身材,取笑她是大肥羊妞妞,地檢署認定這屬於集體霸凌的行為,依妨害名譽罪起訴。

年輕女子雙手拿著剛釣起的小管,半吐舌頭,原本是跟同事出遊的照片,卻被加工成這副模樣,手上拿的小管被打上馬賽克,英文標題寫著「成人雜誌」,還有日文的不雅說明,出遊照變成不雅照片,修改照片的同公司的女同事說不過開玩笑,但當事人已經覺得被羞辱,提出告訴,檢察官看到惡搞照片,認為已經構成職場霸凌,將修改照片的同事共8人,依妨害名譽罪起訴。

這名29歲的女子化名妞妞,去年1月進到電玩遊戲公司後,就因為身材豐腴,多次被同事嘲笑,10多名同事更集體將網路暱稱,改為「進公司最大收穫,就是認識大肥羊妞妞」,不斷言語戲謔,之後又因為這張不雅照讓妞妞受不了,去年9月憤而離職。

新北市勞工局局長謝政達(2013.1.4):「(公司主管)只是警告這樣搞KUSO的同事,叫他們不要去做這樣的行為,但是因為公司內部有一些性騷擾防治的調查機制,但公司並沒有啟動這樣的機制。」

妞妞第一時間向公司反映,經理覺得改照片只是KUSO開玩笑,不以為意,但要是如果同樣的狀況,發生在自己的女性親友身上,不曉得是不是還會覺得好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63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