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學生瀕臨腦死 母控遭2學長灌高粱

記者 林志偉 林君舫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8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1名國一女學生日前被緊急送醫,她酒精中毒、腦幹受損,昏迷指數只剩3,瀕臨腦死,家屬指控,女兒疑似遭2名學長惡意灌酒,因為體內酒測值相當於2.2,幾乎是喝掉一整瓶高粱酒。儘管2名未成年學生否認犯案,但眼見女學生昏迷卻沒馬上送醫,現在被依過失重傷害罪函送法辦。

和母親及弟弟開心合照,就讀國一的趙姓女學生笑容甜美、長相清秀,但已經昏迷1個禮拜躺在加護病房內,昏迷指數只有3,瀕臨腦死。女學生母親:「(鄰居說)我女兒自己喝酒,喝過量跌倒,他看到的時候就已經嘴唇發紫,幫我叫救護車,另外一個說,他有灌她(酒)。」

心痛的父母懷疑,寶貝女兒是遭到高二及國三的學長惡意灌酒,導致酒精中毒、腦幹缺氧受損,而醫師更發現,女學生體內血液酒精濃度高達483度,相當於酒測值2.2以上,家屬也在住家附近發現3人喝光的53度高粱酒酒瓶。女學生母親:「完全不是1個不喝酒的人,喝到那麼多的量。」

署立桃園醫院檢驗科組長謝俊生:「如果這樣喝的話,應該是一口氣,大概被灌了一瓶高粱酒的酒量。」

由於3人都是鄰居,其中1名學長供稱,因為女學生說心情不好才會邀約到家裡喝酒,連她就讀小學的弟弟也在場。女學生母親:「驗傷單是已經承認她右胸有抓痕,他(學長)從後面抱她,偷親她這樣子。」

家屬指控,2名男學生第一時間沒將女兒送醫,懷疑邀約喝酒的動機不單純,現在2名學生被依過失重傷害罪函送法辦,警方將持續追查,少女酒精中毒命危的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腦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42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