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賣「坐的正」! 上萬護脊椅月銷500張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台灣有10%的民眾,大概200多萬人有脊椎側彎,也讓護脊類商品大熱銷,像是最近剛開學,賣場裡小學生書包區,打著有護脊功能的書包,就佔5成銷量,而訴求坐久不容易腰酸背痛的人體工學椅,即使動輒上萬元,1個月能賣400-500張,看得出這類打著「保護脊椎」的商品,真的商機無限。

民眾:「有幾張合(身體)的話,會很想睡覺。」

不斷試坐最「舒適」的椅子,還有的彈性大到可以往後仰躺,為了不腰酸背痛,不少人來找人體工學椅,動輒萬把塊的椅子熱銷的很。民眾:「像我們自己是科技業就都坐很久,所以像之前我們公司有一段時間,滿多人買的,大概有10、20人都自費買椅子。」

什麼都能調整到適合自己的身體弧度,連把手也能上下左右,坐墊往前、往後,和一般辦公椅比,頸部多了支撐點、背部能整個貼合、腰部也可以托住,強調有彈性,坐久不易累,像這樣的人體工學椅,1張1-2萬,強調防脊椎側彎的要價約40000,講究功能的椅子,1個月能賣400-500張。民眾:「在家裡的時候,就想要很輕鬆的用電腦,這樣背部有支撐的話,我會覺得酸痛的問題會比較少。」

賣場書包區,幾乎都打著護脊功能,護脊類佔了書包銷量的5成,書包上設計有軟墊,護脊商品熱銷,因為全台灣有10%大概200多萬人,有脊椎側彎,其實要預防脊椎不走山,記得隨時保持「挺拔」姿勢,想像自己往上拉高2公分,或從頭、屁股到腳跟和牆壁玩貼貼樂,都能讓脊椎直挺挺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脊椎側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704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