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隨受害者犯案 陸「啃指」嫌犯落網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7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7 13:59

大陸武漢出現啃指嫌犯,2天內接連在大街上連咬2名受害者,甚至其中1個還是小男孩,受害者說,嫌犯都是突然撲上來,然後咬掉手指,武漢警方佈下天羅地網,果然迅速抓到這名啃指嫌犯。

監視器畫面中,媽媽帶著小孩走在路上,後面一名男子緊緊尾隨,隨後男子撲了上去,雖然看不清楚男子到底做了什麼,但男子離開時,母子2人蹲坐在路邊,原來小男孩已經被這名男子咬碎手指。受害者:「突然把我手抱起來啃,咬啊咬啊咬啊,很痛。」記者:「當時沒反應過來嗎?」受害者:「沒反應過來。」

小男孩的左手大拇指已經被包紮起來,但醫生說,大拇指前面一半的骨頭被咬碎,想要完全癒合,機會渺茫;事實上,這名啃指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,一名80多歲的老先生,也曾經在路上莫名的被咬掉手指。

受害者:「突然有人從背後把我的手指咬掉,右手食指掉在地上,當我撿起來,疼啊,當時疼,而且血流不止。」

2天內連咬2個人手指,武漢警方佈下天羅地網,果然迅速抓到這名男子,男子戴著口罩不發一語,為什麼要在大街上隨機啃手指?動機不明,但根據警方調查,他也曾經咬掉自己的手指,精神方面有沒有疾病,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429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