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炫唱周董「煙花易冷」 網友讚好聽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7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7 11:22

歌手林志炫最近到大陸參加歌唱比賽節目,這個節目只有歌手可以參加,之前楊宗緯也去過,不過最後慘遭淘汰,而林志炫接在楊宗緯之後,表現亮眼,日前演唱周杰倫的歌「煙花易冷」,不少歌迷大讚唱得比原唱周杰倫還好聽!

歌曲「煙花易冷」林志炫:「雨紛紛,舊故里草木深,我聽聞,妳仍守著孤城。」

舞台上深情獻唱,這裡是大陸歌唱比賽節目,來比賽的通通是歌手,楊宗緯被淘汰之後,林志炫也來挑戰,演唱的是周杰倫的歌「煙花易冷」。

歌曲「煙花易冷」林志炫:「聽青春,迎來笑聲,羨煞許多人,那史冊,溫柔不肯,下筆都太狠,煙花易冷,人事易分,而妳在問我是否還認真。」

演唱過後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最多人說的,就是唱得比原唱還要好聽。歌曲「煙花易冷」周杰倫:「煙花易冷,人事易分,而妳在問我是否還認真。」

聽聽看,兩人風格不同,評價也不一樣,好不好聽見仁見智,倒是林志炫演唱時,台下聽眾、評審有的人表情期待,有的甚至感動得流下眼淚,雖然曾被質疑是職業觀眾,但效果十足。歌曲「煙花易冷」林志炫:「城郊牧笛聲,落在那座野村。」

林志炫這一集雖然拿下第3名,輸給齊秦和另一名大陸女歌手,但也因為這個節目,讓他在大陸大開知名度,除了錄影通告費一集上看50萬,更至少有10個單位邀他開唱,未來在大陸開個人演唱會,也是指日可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511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