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站長刮旋風 名產犬跟搶商機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3 0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03 00:23

可愛的小貓、小狗讓許多人看了難以招架,因此日本跟台灣都有火車站找貓咪當站長,成功創造話題也帶來商機,現在日本更把各縣市的特產,變身成名產犬共有47隻,這些名產犬不但模樣可愛,還被做成吊飾手機套等各種商品,造成一股旋風。

海綿寶寶女主人:「來吧,再試一次,來吧,寶貝。」

這隻住在紐約,叫海棉寶寶的大肥貓,無法一次就跳出鐵籠,因為牠重達14公斤,不過為了幫牠減肥,主人好說歹說,終於說服牠再試一次。海綿寶寶女主人:「各位先生、女士,海綿寶寶已經瘦3磅了,是的,牠做到了。」

雖然胖得可愛,不過為了海棉寶寶健康著想,主人好不容易才幫牠瘦了近2公斤,不過另外一隻貓咪,可就擁有飛簷走壁的好身手,只見這隻蜘蛛貓,頭一頂順著牆壁就能爬下冰箱,動作敏捷就好像在從事特務工作,而同樣身手了得的,還有另外一隻小黑貓,原本住在一起的貓咪,躲在牆角準備嚇牠,卻不知道黑貓已經有所準備。

貓咪不但可愛逗趣,日本還有車站,因此出現一隻超級卡哇伊的貓站長小玉,帶動起當地的觀光產業,也讓這股旋風吹向其他車站,甚至漂洋過海來到台灣,位於侯硐跟內灣車站,就能看到貓咪站長的造型公仔,也因此創造出無限商機。

不讓貓咪專美於前,日本還有47隻各縣市特產做成的名產犬,讓人一眼就能看出狗狗代表哪個地區,更重要的是,這些名產犬,還被製作成各種商品,引發搶購,只能說這些貓狗,實在太可愛了,讓人看了心軟,卻是掏錢不手軟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54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