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乘客飛機上偷紅酒 遭網友踢爆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徐國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6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6 12:11

大陸一名網友在微博上爆料,幾名大陸乘客在巴黎飛武漢的班機上,居然偷空姐餐車上的7、8瓶紅酒,當時她們開口制止,居然還被惡霸出言恐嚇,最後是機長說有權叫來警察,才結束這場鬧劇;這名大陸網友感嘆的說,沒想到自家人居然丟臉丟到國外去。

這名側臉男子被大陸網友砲轟,說他在巴黎飛武漢的班機上,居然私自拿了空姐餐車上7、8瓶紅酒,這名旅居法國的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痛批,說丟臉丟到國外去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當時連這位網友的女兒都看不下去了,說中國人怎麼這樣啊,沒想到這2位居然用武漢話回罵她們,還口出狂言說別管閒事啊,不然休想離開武漢。」

根據大陸網友爆料,這幾名惡霸在飛機上不但偷拿紅酒,而且還出口罵人;其實大陸乘客在飛機上的惡行,也不是第一次。之前才有大陸乘客,在塞班飛四川的航班上打群架。飛機上廣播:「為了大家的飛行安全,請您回到座位上。」

原本只是爭搶一個空位,沒想到最後演變成打群架,而且不管空姐怎麼廣播,這群人越打越激動,影片被PO到網路上,不但讓外國網友側目,連自己的大陸網友都看不下去,畢竟在國際航班上出醜,影響的不只是個人名譽,同時也是國家聲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92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