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克蘭典禮怪客 天鵝裝闖金獎紅毯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6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6 13:32

奧斯卡金像獎昨天落幕,但這不只是電影人的盛會,很多怪咖也想共襄盛舉,一名烏克蘭記者,繼偷親威爾史密斯被賞耳光、在葛萊美獎,愛黛兒獲獎時,衝上去講話惡搞之後,又穿上天鵝裝想要闖入金獎紅毯,當場被逮捕。

穿著詭異膚色緊身衣和搞笑天鵝裝,長長的天鵝脖子,甚至當圍巾掛在身上,手上提的藍色水桶,裡頭裝著多到滿出來的小金人,這位烏克蘭記者就是娛樂圈出名的「典禮怪客」,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他當然不會錯過,只是坐著加長型禮車抵達會場的他,還沒踏上紅地毯,就先被早有準備的警方逮捕。

警方:「把水桶放下!」

詭異的打扮,吸引路人圍觀,還拿出iPad拍照,事實上,主辦奧斯卡的演藝學院早就寄信警告這位烏克蘭記者,要是他敢來亂,不只會被逮捕,還會遭到起訴,因為他早就惡名昭彰。葛萊美獎頒獎典禮(2012.2.10):「Set Fire To The Rain、愛黛兒!」

半個月前的葛萊美獎,愛黛兒拿下最佳流行歌手獎,當她還在台下跟大家擁抱時,典禮怪客早就搶先一步上台,還搶麥克風。典禮怪客(2012.2.10):「很榮幸能拿到這個獎,我愛妳愛黛兒!」

仔細看,明明公佈得獎名單時,台上只有2位頒獎人,愛黛兒上台後,珍妮佛羅培茲旁邊擋鏡頭的西裝男就是典禮怪客,多虧了J-LO機警,要他走開,才阻止這場鬧劇。典禮怪客:「我的目的不是搶曝光,我只是享受這個場面、歌星們,事實上我是一名記者,這也是我報導的一部份。」

典禮怪客事後被逮進警局拘留1天,而且會被起訴,但這還不是他第一次有驚人之舉。影星威爾史密斯:「你在搞什麼、你到底哪裡有問題?」

威爾史密斯到俄羅斯宣傳,穿白色西裝的典禮怪客,趁著擁抱時想要強吻他,立刻獲得威爾史密斯賞一耳光,可惜典禮怪客沒被打醒,還是繼續他的惡搞行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頒獎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67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