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彬彬」光環失效? 羊肉爐生意傳下滑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6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彬彬去年9月重操舊業,再開羊肉爐店,今年元旦更在內湖展店,當時他預估2、3個月就可以回本,不過又有平面媒體爆料,發現儘管有小小彬跟迷你彬,還有奈米彬在店裡當活招牌,但上門光顧用餐的只有小貓兩、三隻,生意似乎不如以往,小彬彬則解釋,生意時好時壞是常有的事情,更何況小朋友也不常來店裡,不會靠兒子的明星光環做生意。

記者(2013.02.04):「幾個碗?」

點人頭、再拿碗筷,小小彬下了課就跑來爸爸的羊肉爐店幫忙,加上迷你彬跟奈米彬,可愛程度百分百。童星小小彬(2013.02.04):「(很多客人)都會說『哇、好可愛喔』,可以跟我拍照嗎?然後我就會說好啊。」

上門光顧的民眾,看到他們當然搶著要拍照,就連爸爸小彬彬都曾經說過,有這3個活寶在,生意都好的不得了,但卻又被平面媒體報導,雖然一家子滿是星光,但卻沒有帶來人潮。

24日晚上9點鐘,光臨用餐的只有小貓兩、三隻,而小彬彬這活招牌則無聊的趴在桌上打瞌睡,再不然就是跟迷你彬靠在桌上研究菜單找事做,整間店彷彿變成安親班。

藝人小彬彬:「做生意就是難免有時候會有空閒,就是空班的時候,不會說一直忙到這樣子,好像很累,(生意)還好啦。」

小彬彬解釋,生意最好的時段是晚上6點到9點,當天營業額有2萬多元,在天氣回溫之後算是還不錯,至於有人認為小孩子在餐廳裡跑來跑去,賣的又是羊肉爐,難保不會發生意外,小彬彬則說,平常不會讓小孩太常來,也沒有要靠兒子光環做生意,畢竟開店要長久,東西好不好吃才是最根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彬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73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