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歡慶女王登基60年 41響禮砲揭序幕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3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03 13:14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年的「鑽禧慶典」活動,星期六正式開跑,英國連放4天大假,各地街頭都有民眾同歡,身為賽馬迷的女王第一場活動,就是出席賽馬盛會,而星期天的重頭戲,就是1千艘船隻同遊泰晤士河,估計將吸引1百萬人現場觀禮。

英國皇家衛隊41響禮砲,為伊莉莎白女王登基60年鑽禧慶典拉開序幕,連小朋友也來放砲,一起湊熱鬧,一連4天的慶祝活動熱鬧非凡。

伊莉莎白二世選中她最熱愛的馬術大會公開亮相,為了看清楚賽事,還在包廂裡戴起眼鏡,皇室有喜,英國各地舉行街頭派對,人人沉浸在嘉年華會的歡樂氣氛中。

英國國旗穿上身,這個週末起碼有6百萬人和女王同歡,倫敦海德公園也化身露天派對場地,人人看著大螢幕,同步觀賞鑽禧慶典活動。

遊船民眾:「我們準備好了氣泡酒、草莓,還有英國國旗杯子,準備要往運河前進。」記者:「這是在慶祝什麼?」遊船民眾:「女王啊。」

星期天登場的重頭戲,是千艘船隻同遊泰晤士河,這些民眾早一步自己先搭小船遊運河,玩得一樣HIGH,女王就是要搭乘這艘仿古木船領軍遊河,11公里長的船隊,估計吸引1百萬人觀賞,雖然天公不作美,許多人前一晚就跑來到泰晤士河畔卡位。

英國掀起鑽禧熱,連美國紐約也感受到熱力,維珍航空推出活動,只要逗笑一本正經的皇家衛兵,就能得到倫敦來回機票。主持人:「小女孩在做鬼臉,非常賣力,她要使出絕招了。」

只有短短1分鐘時間,可得使出渾身解數。小女孩:「你如果不給我機票,我就要踢你屁股了。」

衛兵果然笑了,英國女王鑽禧慶典歡欣鼓舞,世人也一起同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女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49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