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安平買布丁!老街狂開6、7間 月銷60萬顆

記者 陳碧蓮 / 攝影 胡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6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提到安平的伴手禮,不少人會想到布丁,看準台南安平假日的人潮及聚集經濟,安平老街光是專賣布丁的店家就有4到5家,像是網購起家的依蕾特,單月宅配數量就有5萬顆,開設店面之後,1個月甚至還能賣出20萬顆,是宅配的4倍;同樣以餐廳起家的異人館,更是因為布丁熱銷,還特地在安平開設專賣店,設店之後果然業績直線上升,單月就能賣出16萬顆,是網購的3倍。

顧客vs.店員:「122號請到櫃台。」

店門口大排長龍,民眾想買布丁、奶酪得先填單再等待叫號。店員:「這樣總共120。」

幾乎是人手一袋,民眾一買就是好幾盒,光是裝個包裝,就得出動好幾個店員。店員:「這樣放可以嗎?」

仔細看看短短100公尺,就有異人館、韓金婆婆、阿布丁丁3家店,外圍來有依蕾特搶占布丁市場,以往從網路起家的依蕾特,單月銷量有5萬顆,之後開設店面就能賣上20萬顆,業績多了4倍。

異人館從餐廳自售轉戰到網購,1個月也能賣上5萬顆,在安平設立專賣店之後,業績更是直接上升,單月就有16萬顆;而主打日式口味的韓金婆婆,從店面起家,1個月賣3萬顆,宅配市場也有3千顆的銷量,業績更是成長10倍。顧客:「我覺得口味剛剛好。」

顧客:「我覺得比較濃,牛奶味比較濃一點,然後它本身比較細緻,小朋友吃了會比較好。」

布丁專賣店業者:「這裡觀光客很多,所以我們希望把這品牌往台灣整區去推廣,那透過安平這地方可以達到這目的。」

每到假日,安平1天至少就有5千名遊客,看準人潮就是錢潮,附近店家紛紛進駐老街,希望藉由聚集經濟拚出驚人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1103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