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心慈善義賣 辜仲諒親手包水餃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6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延續28年的慈善募款活動,原本因為創辦人辜濂松去年病逝,今年要暫緩舉行,但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,還是決定要傳承父親的精神,也因此在今年的慈善義賣會上,有濃濃的思念味。

一個個小手努力捏著,儘管看不出到底是小籠包還是韭菜盒,不過這10顆奇形怪狀的水餃可是價值不斐,賣出5萬塊的天價,也替今年28屆的慈善賣活動,拉開序幕,事實上要義賣水餃,這可是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的點子。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:「我父親剛過世,所以今年家裡過年就比較平淡一點,我就想了一個方法,請家裡11個小朋友來包水餃。」

期盼散播幸福,也因此今年的義賣商品,比起往年還要多,現場更有一整專區,通通都是辜濂松的衣物。辜仲諒:「本來這一次的義賣活動是考慮中止,可是後來我想了想,以我父親的個性,他應該是不會想要中止的。」

濃厚的父子情誼,更表達在辜仲諒的拍賣品上,卡其色的公事包正是辜仲諒送給父親的禮物,義賣會場上,也變成壓軸義賣品,期盼今年也能募到1億800萬的目標,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辜仲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28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