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莉東洋、跨界曲風 4月來台饗樂迷


發佈時間:2013/02/26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聲天后海莉,清澈純淨的嗓音深植人心,4月將再度訪台開唱,除了北高兩地,她也將在臺南的一級古蹟億載金城盛大開唱,進行1場古今東西交織成的音樂饗宴。

海莉的演唱,不但跨界,更跨越語言和民族,以西洋歌手少有的東方氣韻,細細描繪日本金曲,音質清澈透亮,卻又向春風溫柔的傳唱動人的愛情故事,4月來台演唱會曲目,有東洋經典、有電影,最近正夯的悲慘世界主題曲「我曾有夢」也在名單上,歌曲跨界更是東西文化交融的饗宴。

福茂唱片國外部總監王文玲:「她應該是世界上聲音少有,非常非常純淨的歌手,而且她在語言上相當有天分,所以這次她會選擇很多,日文歌曲還有甚至翻唱,台灣1、2首大家非常熟悉的歌曲。」

除了台北、高雄,臺南場次更是有看頭,因為地點就選在古蹟億載金城開唱。主辦單位張懿之:「除了會搭配交響樂團之外,我們也會安排合唱團跟海莉一起做演出,那另外在舞台方面,我們正在設計說,看可不可以跟去年舞台設計,有一點不一樣,可以跟古蹟做一個背景更多的搭配。」

去年美聲男伶在億載金城的演唱,讓台灣民眾感受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,而海莉規模更甚以往,百人的交響樂團及合唱團,加上花藝點綴,讓這場古蹟音樂饗宴,更有看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音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89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