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/歌舞劇貫穿奧斯卡 主持人唱跳俱佳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5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5 17:46

今年的奧斯卡事前就預告,將會是有史以來音樂劇演員最多的一次,果然,整個頒獎典禮就像是一場大秀,芝加哥、夢幻女郎、悲慘世界通通搬到舞台上現場演出,主持人塞斯麥克法蘭本身就很會唱,更是從頭唱到尾。

奧斯卡主持人賽斯麥克法蘭:「我們看到了你的胸部,看到了你的胸部,電影裡看得到眾家明星的胸部,梅姨我們在『絲克伍事件』裡,得以一見你的胸部,納歐米華茲在『穆荷蘭大道』裡露胸,安潔莉娜裘莉在『霓裳情挑』裡,我們也見識到妳的胸部,大伙為之激動萬分,熱血沸騰。」

一開場就是又唱又跳,賽斯麥克法蘭第一次擔任金獎主持大任,開宗明義點出今年的主題就是音樂劇。「THE WAY YOU LOOK TONIGHT」歌詞:「有時候我的心情低落,世界變得好寒冷,只要一想到你,就能感受到溫暖曙光,想到你今晚的音容笑貌。」

莎莉賽隆配上查寧塔圖,俊男美女的組合,以美妙舞姿為主持人伴舞,吸睛指數百分百。「HIGH HOPES」歌詞:「這就是老派作風。」

「哈利波特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難得開金嗓,展現老派音樂劇男主角的帥氣風範。「HIGH HOPES」歌詞:「他有高超期望。」

一連串的歌舞,透過幽默輕鬆的手法帶著觀眾重回音樂電影的美好年代。「BE OUR GUEST」歌詞:「重回時光隧道,今晚是奧斯卡之夜,貴賓請上座,貴賓請上座。」

全球觀眾一起在電視機前觀賞奧斯卡大秀,經典音樂劇電影「芝加哥」自然不會缺席。「ALL THAT JAZZ」歌詞:「這些爵士樂,撐著點,親愛的,咱們要摟著一起跳舞,我買了一些阿斯匹靈,就在街角的聯合藥房。」

凱薩琳麗塔瓊斯睽違10年,再度套上火辣戲服,大跳ALL THAT JAZZ,熱力不減當年。「ALL THAT JAZZ」歌詞:「爵士樂,那些爵士樂。」

6年前,憑著夢幻女郎拿下奧斯卡女配角的珍妮佛哈德森,也重現當時電影裡的感動。「夢幻女郎」歌詞:「我要留下來,我要留下來,而你,而你,而你,你得愛我啊。」

去年最受矚目的音樂劇電影「悲慘世界」,則是特別為了這次頒獎典禮重新編曲,把經典曲目濃縮。「悲慘世界」歌詞:「我夢見往日舊夢,當時充滿期望,生命澎湃。」

重要演員全都到齊,頒獎舞台瞬間變成音樂劇舞台,讓全場明星還有觀眾再一次感受到音樂劇的無敵魅力。「悲慘世界」歌詞:「再過一天,再過一天就要發動革命

我們會一舉將之剷除。」

羅素克洛會演、會唱,休傑克曼唱功更是不在話下,全場明星還有電視機前的觀眾,再一次感受到音樂劇的無敵魅力。「悲慘世界」歌詞:「再多一天,再一天,再過一天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78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