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哭泣湖雙包? 咖啡屋誤導遊客賺觀光財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5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牡丹鄉哭泣湖,天然的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,不過卻有業者為了賺觀光財,不但在叉路口私設指示牌,還蓄意把官方的指示牌塗銷,造成遊客混淆,被指引到了民間私設的哭泣湖咖啡屋,1個人還得收費50元;相較於鄉公所管理的哭泣湖,只有連假期間要收費30元,遊客氣憤成了冤大頭,而記者實地走訪,還發現緊鄰公路的哭泣湖因為沒有圍籬,民眾只要跨越欄杆就可以輕易闖入,管制漏洞百出。

清澈的湖水、翠綠的水草環繞湖面,形成夢幻的漸層色彩,屏東牡丹哭泣湖,天然的美景,吸引不少遊客前去踏青,不過卻常常有人走錯路。遊客:「往左邊。」

跟著路口指標,來到這間說是哭泣湖入口的石頭屋,1人還要酌收清潔費50元,不過到了咖啡屋,卻只能遠眺哭泣湖,遊客想再靠近一點,卻只看到籬笆和鐵絲把哭泣湖團團圍住。

店員:「(指示牌)感覺上被誤導了,對,一些遊客都說我們是詐騙集團,都騙人。」

原因就出在這叉路的指示牌,寫著哭泣湖入口往左的指示牌,是業者私設的,其實要往哭泣湖應該朝東源遊樂區的方向,往右才對,這個指示牌才是官方設置的,但就連一旁寫著東源湖,也就是哭泣湖的指示牌都遭人刻意塗銷,企圖誤導遊客。

附近居民:「走(咖啡屋)那邊就要收費,要走這邊就不用。」

哭泣湖其實是排灣族語,水流匯集的地方的意思,因為發音類似哭泣,因此被命名,本來鄉公所在連假期間1人還得收費30元,才能進入,不過其實沿著公路走200公尺,根本不需要買門票。遊客:「跨過去就可以進去了。」

公路旁的欄杆,隨便一跨就能穿越,收費亭形同虛設,現在鄉公所也表示,會再編列預算設置圍籬,避免遊客隨意闖入,造成管制困難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詐騙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908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