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霧霾籠罩北京 空污指數再度破表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羅士朋 北京-杭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4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4 17:22

元宵節很多人期待放煙火,但現在在大陸北京可能得失望,因為北京今天的空污指數再度破表,到晚上可能達到最嚴重的6級,北京官方呼籲大家為了健康不要放煙火,這段時間以來,大陸各地的汙染嚴重,已經成為大陸官方頭痛的問題。

走在北京的街頭,明明就是近在眼前的建築物,卻怎麼也看不清楚模樣,讓北京人聞之色變的霧霾再度籠罩北京的天空,灰濛濛的街道,有的民眾似乎已經漸漸習慣,但還是有人全副武裝出門,大陸媒體報導,到今天晚上,北京的污染會達到最嚴重的6級。大陸央視記者:「大家出行比較頻繁,路上的機動車也比較多,再加上冬季燃煤鍋爐的排放,所以空氣當中的污染物在不斷的累積。」

原本很多人期待元宵節要放煙火,但北京官方現在也呼籲,為了健康的呼吸最好不要施放煙火,事實上,不只是北京,浙江的杭州也出現這樣,前方道路什麼都看不清楚,似乎只能憑感覺來開車。杭州民眾:「這種天氣開車,好像忽忽悠悠,像在空中漂浮一樣的感覺,前面不足100米的時候,到紅綠燈都看不到。」

從今年初開始,大陸各地深受空污之苦,民眾叫苦連天,也成為官方急待解決的問題之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氣污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61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