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核四存廢公投? 囧男孩導演影片反核

記者 黃立偉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4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4 18:25

核四存廢議題各界關注,現在連國片「囧男孩」導演楊雅喆也拍了一部短片表達反核立場,找來信樂團信領銜主演,影片中機器人玩具「卡達天王」零件不斷鬆脫問題不斷,暗諷核四安全疑慮,和預算不斷遭追加等問題,但日前有消息傳出,總統馬英九曾就核四存廢議題與行政院長江宜樺進行討論,未來不排除朝公投方向表決。

反核影片「卡到天王」:「維護全世界和平、人類生存的卡達天王即將降臨地球。」

囧男孩導演楊雅喆,又有新作品問世,但這部影片沒有票房壓力,片長只有短短的3分鐘,但影片內容很勁爆,講的是敏感的核四議題。反核影片「卡到天王」:「不夠喔?啊,為什麼?油電都雙漲了,卡達天王漲價也是應該的啊。」

找來信樂團的阿信飾演黑心玩具店老闆,賣的山寨玩具品質差不說,坑小學生錢更是不手軟,找名目不斷加價。反核影片「卡到天王」:「現在卡達天王連同住院醫藥費一共是3300元。」

把卡達天王機器人影射成核四,預算年年增加,納稅人買的卻是像卡達天王般的品質。反核影片「卡到天王」:「他是我用鼻屎糊的,可是你們現在不買也不行了。」

影片中提到,核四預算一開始從1697億,一路追加到3300億,成長了近2倍,如今這錢坑要回頭談何容易,核四是否續建?面對敏感議題,總統馬英九不像日前拋出20字箴言,面對核四議題很低調,但根據藍營黨政人士透漏,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江宜樺曾就核四存廢討論,未來將不排除採透過公投來決定。記者:「總統,核四不排除公投嗎?」

未來核四是否會走入公投表決,還未知數,但導演楊雅喆個人反核立場透過這部影片宣傳清楚表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反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66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