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超商「熱」戰! 熟食吧坐大業績增2成

記者 賴妤翎 王薏潔 / 攝影 陳宥翔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4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便利商店熱食搶客拚戰,尤其是「現煮類」的食物更吸引不少民眾,想吃「熱的」就往超商跑,超商熟食多元化,像關東煮甚至賣起德國香腸,還有冬粉、拉麵配著吃,而現煮熟食區吧台在超商內空間也有「坐大」的趨勢,有的甚至佔2-3坪,再加上超商設置座位區,業者推估至少能多帶動2成業績。

冬天走進超商,熟食區屬於一級戰區,像是烤地瓜,熱銷時1天賣30-50個,除了常見的關東煮、麻辣燙、茶葉蛋、大亨堡,「現煮型」的小熱食也越來越多元。

看似泡麵,其實是關東煮專用的冬粉跟拉麵,加進熱高湯跟料就能直接吃,另一家超商新品拚創意,連「德國香腸」也有,想拍店面甚至已經賣光。記者:「想到吃熟食就想到便利商店嗎?」消費者:「對,目前的話對,最主要還是方便啦。」

看中越來越多人,把超商當外食第一選擇,熟食區也有擴大的趨勢,像是大型便利商店光是現煮熟食吧台就佔至少2-3坪的空間。TVBS記者賴妤翎:「便利商店越來越重視熟食區,不過其實也要配合店裡面的座位區,來加強『餐飲化』的概念,帶動店裡人潮。」

超商估計店面賣熱食加座位,能帶動2成業績,業者為了搶攻熱食大餅,全台2800多間店,改裝超過一半,只為空出2.2萬個座位。店員:「出爐嚕。」

吸引客源,關鍵還是商品,就有超商賣起現炸熟食,製造新話題,不過也有對手3年前推自助餐,販售可加熱的菜,但現在已經沒賣,各超商熱食,紛紛靠「多樣化」拚戰,但能否持久?才是一大關鍵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14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