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領提燈急「搓章」 排哈哈蛇出怪招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施學彰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4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燈節首度移師花博,發送小提燈這2天,爭豔館人山人海!「每人限領1盞」的規定讓許多人領了燈忙著搓掉手上印章,以便再入場排隊,其實很多地方都有發送免費小提燈,像新北市的阿SIR和小刁,以及鎮瀾宮的卡通蛇一樣都免費,台北市的小提燈年年人氣不墜,也許花功夫拿的在心裡格外亮。

TVBS記者鍾沛君:「台北燈節首度移師花博,這隻主題小提燈『哈哈蛇』,讓整個展館滿滿都是人。」

排提燈民眾vs.工作人員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

14個地點同步發送10萬盞, 主燈所在的花博最熱鬧,長長人龍沿著爭豔館蜿蜒,雖然下午1點半才領的到,但非哈哈蛇不可的民眾很肯下功夫。排提燈民眾:「站蠻久的了,因為我8點多就來了,我9點多就來排隊。」記者:「會想再排第二次嗎?」排提燈民眾:「會。」記者:「所以待會會衝出去再第二次隊?」排提燈民眾:「不會,因為手上會被『蓋章』。」

遊戲規則每人限領1盞,拿到燈籠前,手上會先被蓋個藍色戳章,上有政策,下就有對策,這位民眾前腳領了提燈,後腳走出大門,扭開水壺往自己手上淋,再掏出面紙使勁擦,三兩下手背清潔溜溜,戳章不見,順利繼續排隊,實在是哈哈蛇太搶手。工作人員:「還要再進來嗎?那先幫你蓋個章。」

排隊過程中想上廁所、想喝水的也得先做記號,回到館內還有專人帶回原位,工作人員繃緊神經慎防插隊,把關謹慎小心,其實元宵免費小提燈五花八門,新北市提燈還分「公母」,阿SIR和小刁同樣免費送,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,發送炫風淘氣蛇,官方版琳瑯滿目,其他單位也沒落後,像鎮瀾宮自製卡通蛇提燈,免稅店則有這款富貴蛇,但在台北市排小提燈的人潮年年不減,也許是排隊領的在心裡特別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燈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0673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