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方便分類收納法 桌面不再一團亂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3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3 11:55

許多人的辦公桌,總是雜亂無章,注重收納的日本人,就很善用一些收納工具,來保持桌面整潔,像是外型可愛的分類收納盒,或是小型組合櫃子,都可以輕鬆整理桌面,甚至還有一種活動插座,不僅能夠依照插頭大小調整角度,連常常打結的電線,都整理得乾淨俐落。

家裡的電腦桌,擺滿工作需要的文件,加上一些文具,看起來總是雜亂無章。民眾:「如果很散亂的放置不管的話,小孩也會來搗亂很困擾。」

拿出這個看起來像是大相簿的箱子,無論是CD、印表機墨水還是原子筆,都有屬於它們的收納空間,就連A4的文件也能輕鬆保存,本來的雜物變得一目了然,書桌也變得乾淨整齊。

民眾:「整理變得很簡單,幫了我大忙。」

想要讓書桌變得更時尚,就要靠這種組合式的櫃子,不僅可以自由變換造型,只要插上電,LED燈就會開始發光,能夠充當檯燈使用。民眾:「像是在玩拼圖一樣,還會發光,外觀也很好看。」

辦公室的桌子就算整理得很乾淨,但是電線總是亂成一團,延長線插座的空間也不夠,只要有了這種活動插座,就能解決困擾。民眾:「電線本來是一團亂,有了這個就能整理成一綑,也不佔空間我很喜歡。」

不僅可以依照插頭的大小,變換插座角度,還能一次將電線整理乾淨,有了整齊乾淨的辦公環境,工作效率一定也能大幅提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9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