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言沖繩觀光 宥勝拍攝微電影


發佈時間:2013/02/23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唱片拍戲忙得不可開交的宥勝,為沖繩觀光擔任代言人,難得3天假,飛到沖繩拍攝微電影,讓宥勝享受渡假時光。

浪漫的教堂婚禮,這一幕可是許多新人夢想中的婚禮,這唯美畫面,可是宥勝待在沖繩3天的成果,好不容易有了3天假,宥勝飛到沖繩拍攝微電影,騎單車、逛雜貨、在居酒屋吃飯,就算是工作也很愜意。藝人宥勝:「我目前對沖繩的印象就是風很大,有聽到這呼呼聲嗎?風很大的時候我轉過去看她,哇她好美喔,然後她的頭髮,就一直這樣,ㄘㄘㄘ。」

除了風大,沖繩的星空也很迷人。藝人翁馨儀:「我覺得蓋棉被看星星是很浪漫的事。」藝人宥勝:「對,因為我剛全躺的時候,我突然覺得,哇,其實還滿幸福的,然後喝個飲料、喝個小酒,哇。」

的確,沖繩一直保持原始的天然景致,加上飯店教堂,讓不少觀光客到此渡假,就連台灣旅客也計畫在這裡舉辦婚禮派對。教堂代表五十嵐:「有許多想在婚禮後舉行派對的新人,我們也會因應客戶需求,替新人打造專屬的派對。」

飯店業者多田廣:「有來自韓國和香港的旅客,我們也非常期待台灣旅客的光臨。」

宥勝趁著空檔一覽沖繩風光,讓他相當過癮,但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時間好好吃一頓,他說下次一定要自己來,慢慢品嚐這裡的美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宥勝#沖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2006

0.3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