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水瓶有瑕疵!燙人致死 判賠144萬


發佈時間:2013/02/22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使用熱水瓶真的要特別小心,台南一名70幾歲的老翁使用熱水瓶時,疑似瓶蓋有瑕疵,導致他全身18%被燙傷,最後引發肺炎死亡,儘管業者強調,熱水瓶符合國家檢驗標準,是老翁不慎打翻造成意外,但高雄高分院認定電熱水瓶有瑕疵,判賠144萬定讞。

這款熱水瓶不論左按還是右按,都無法輕易關上,必須用力壓住出水按鈕和上蓋起板間,才蓋得起來,家屬說,3年前,70幾歲的施老先生半夜按壓熱水瓶喝水,就是因為瓶蓋自動彈開不能蓋緊,手被熱水及蒸氣燙到,緊急抽回,熱水瓶倒下,導致老先生全身18%二到三度燙傷,引發肺炎併發呼吸衰竭死亡。

施先生(101.8.18):「我爸爸從這邊肩膀、腹部、背部這邊,到整個屁股、大腿全部啊。」

施先生氣憤難平,他懷疑這熱水瓶根本就是瑕疵品,才害老父親喪命,不過,廠商堅持商品符合國家檢驗標準,沒有瑕庛,說是老先生自己不小心打翻,才會燙傷致死,法官根據鑑定報告,判定熱水瓶的確不易關閉有瑕疵,一審判賠208萬,廠商再上訴,高分院判決要賠償144萬確定。

施先生(101.8.18):「他們是說他們的東西都OK,帶保險公司來看完,他們(廠商)就沒有消息了。」

判賠144萬確定,而原本堅持商品無瑕疵的廠商,則不願再表示意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740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