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獄五星民宿 家屬可來過夜

記者 魏嘉良 欒治誼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2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二監相當罕見花850萬蓋了1棟民宿,裡面8間套房,專門要給家屬到監獄跟受刑人過夜使用,民宿裡分離式冷氣、羽絨被、電視、衛浴設備一應俱全,被稱為監獄五星民宿,雲林二監表示,這裡關的大部分是菸毒犯,要想家屬到監獄過夜,必須表現良好,家屬來過夜,也有助於穩定受刑人情緒,因此設立這樣的監獄民宿。

舒適雙人床配上羽絨被,7坪大的套房,分離式冷氣、液晶電視第四台一應俱全,這裡不是一般民宿,而是雲林第二監獄剛落成的民宿。監獄人員:「這是羽絨被。」記者:「很厚喔。」監獄人員:「很厚。」

浴室是無障礙設計,馬桶也是全自動感應式,每間套房寢具、窗簾都是精挑細選的,色調柔和溫馨,這棟民宿是特別蓋給表現好的受刑人當獎勵用,服刑超過1年、表現優秀的受刑人,每月以申請1次,讓直系親屬來探監時還能過夜。

受刑人:「這個方案對我們受刑人來講,有很大幫助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很期待,希望趕快跟家人相處?」受刑人:「當然很期待啊。」

受刑人家屬:「很舒適,然後讓家屬感到很溫馨。」

白色牆搭上灰色屋頂,近百坪空間就蓋在監獄裡,一共8間房,花了800萬,雲林二監大都以菸毒犯為主,民宿過夜福利,會不會為有心人士開放便之門,帶違禁品進入,監獄說,家屬入住、退房都得接受安檢,受刑人也得接受驗尿,獄方說,有了這個監獄五星級民宿,更可以讓受刑人為了得到和家人相處時光,表現會更好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97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