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迪士尼再度來台! 元宵踩街燈會「亮點」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2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觀眾朋友你還記得嗎?去年彰化燈會,東京迪士尼首度來台遊行,幾乎可以說是萬人空巷,吸引了上百萬人,而今年燈會移師新竹,去年成功吸睛,今年觀光局再度力邀,元宵節當天,迪士尼不但在踩街活動打頭陣,陣容還增加1倍,8隻卡通人物都會到場外,還會由北一女樂隊當前鋒,遊行690公尺走30分鐘,預計能吸引120萬名遊客,迪士尼2度來台,遊行不只帶動台灣遊客數成長,也吸引不少台灣遊客到日本,雙方魚幫水水幫魚,藉燈會拚觀光。

可愛米奇、米妮一起扭腰擺臀,節奏感十足,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去年齊聚鹿港,宣傳台灣燈會,萬頭攢動,人潮擠爆現場,今年元宵節東京迪士尼夢幻巴士再度來台,24日下午新竹台灣燈會踩街活動打頭陣。

觀光局:「(迪士尼)找北一女55位的樂儀隊,來當作他們的前導樂隊。」

除了北一女樂隊會在遊行樂隊當前鋒,還會有8隻迪士尼玩偶遊行,因為光去年在鹿港,4隻卡通人物就吸引106萬人,擠爆現場,而今年在新竹燈會,隊伍將在三線道路上遊行690公尺,踩街30分鐘,預計比去年再多成長20萬遊客。

看好燈會商機,觀光局力邀成功,而迪士尼來台遊行一趟,去年5%的外國觀光客,台灣客就佔多數,日台雙方都受惠。

但如何一口氣玩遍燈會區,建議民眾下午先欣賞花車遊行表演,晚上點燈後往南走到客家園區,270度環景屏幕,3D水墨動畫,堪稱媲美大陸的動態清明上河圖,接著再繞行到水舞區,水柱會隨音樂舞動,緊臨隔壁就是氣勢非凡主燈「騰蛟啟盛」,遊客能提著小燈籠一路邊走邊看造型花燈。

元宵節,新竹燈會活動滿檔,視覺、聽覺都能享受,迪士尼遊行又增添童趣,主辦單位緊鑼密鼓準備搶賺燈會財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燈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56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