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凌風金友莊14歲子寶弟 違法泡夜店


發佈時間:2012/06/03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一陣子婚姻觸礁的藝人高凌風和金友莊,14歲的兒子寶弟,不久前竟然被目擊,凌晨1點和友人在東區知名夜店出入,由於寶弟今年才國二年滿14歲,違反未滿18歲就上夜店的規定,夜店讓寶弟進入也已違法。

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褲,一身輕鬆打扮,藝人高凌風和金友莊的兒子寶弟,被平面媒體拍到,2日凌晨1點被目擊在東區知名夜店出入。

寶弟身旁有男性友人,沒多久也看到女性朋友來到現場,隨後一群人就進入夜店,但是寶弟今年才國二年滿14歲,依照法律規定,未滿18歲的青少年不能上夜店,店家卻讓寶弟進入,明顯有爭議。

夜店負責人黃立成:「第一,我不確定他有進我夜店啦,因為未滿18歲是不行的,不確定是什麼法,但除了法以外,好像可以停水、停電,所以我們都有在看身分證。」

根據了解,事發之後高凌風在新加坡作秀,推說不知情,只表示寶弟會跟他連絡,但是上夜店真的不OK,而金友莊則是表明,已經要寶弟以後10點就回來睡覺,也不可以再去。藝人金友莊(101.3.22):「我們夫妻有共識,會為了這個家努力。」

藝人高凌風跟金友莊婚姻觸礁,連帶兒子寶弟受到媒體關注,家務事一件件被搬上檯面,負面影響恐怕再添一樁。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743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