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勝罕病 美國歌手來台唱出勇氣

記者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2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,70年代美國知名合唱團「奧斯蒙兄妹」,家族裡最小的姪子,「大衛奧斯蒙(DavidOsmond)」,從小在舞台上就展現歌唱實力,長大後靠著實力派嗓音和帥氣外表,繼續闖盪歌壇,沒想到26歲時,因為遺傳家族的多發性硬化症,讓他下半身癱瘓,只能坐在輪椅上,但是靠著毅力戰勝病魔,不但重新站上舞台,也用自己的故事,鼓勵全球的罕見疾病患者,勇敢面對病魔,而今天他受邀來台演出,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加油。

歌曲last day:「so now I gotta live like it is,the last day of my life,live for the things that make it right。」

他是美國歌手大衛奧斯蒙,清亮的嗓音,搭配俊俏的外表,在舞台上自彈自唱,興緻來了,乾脆走下舞台和全場聽眾,一起同樂。

看到大衛奧斯蒙才華洋溢的演出,您可能看不出來,在他26歲那年,因為遺傳父親的多發性硬化症,舞動的雙腳從舞台上癱軟在輪椅上,人生更是從天堂摔進地獄,但是他不放棄,坐在輪椅上向女友求婚,並且答應他,一定要再站起來。

歌手David Osmond:「他說,大衛不論你怎麼做,你都要堅持下去,因為這一切都太神奇了。」

大衛奧斯蒙靠著家人的愛和意志力,成功戰勝病魔,並且把他的親身故身,譜成勵志歌曲,獲得多發性硬化症協會頒發生命勇氣獎,這次受邀來台,不但吸引近千名粉絲捧場,也要用他的故事,鼓勵罕見疾病患者,相信自己,相信奇蹟。歌曲powerful:「如此強而有力,希望你也能感受到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手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45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