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出希望勇氣 美國歌手戰勝罕症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1 0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1 00:41

一個感動全美的故事,美國歌手大衛奧斯蒙,他是70年代知名合唱團「奧斯蒙兄妹」的姪子,從小就在舞台表演,長大後的他,靠著實力派的嗓音加上偶像的帥氣外表,繼續在歌壇闖盪,沒想到卻在26歲罹患罕見的多發性硬化症,下半身癱瘓,讓他一度沮喪害怕,但最後靠毅力戰勝病魔,他周五即將抵台開唱,希望能藉由自己的例子來鼓勵更多人。

70年代,美國歌壇紅透半邊天的奧斯蒙兄妹,邀請4個小姪子上節目,最可愛、搶足鏡頭的是年紀最小的大衛奧斯蒙。

這是長大後的大衛奧斯蒙,在舞台上熱力四射,還有偶像般的帥氣外表,卻在26歲那一年罹患罕見的多發性硬化症。美國歌手大衛奧斯蒙:「不能動彈的感覺,從腿部慢慢往上移,蔓延到胸部和手。」

下半身癱瘓,大衛奧斯蒙從舞台掉到輪椅上,深怕再也站不起來,但在未婚妻和家人鼓勵下,努力復健有了成效。大衛奧斯蒙:「從婚禮那天,我可以走路了,如果你不相信奇蹟,我希望你從今天開始相信。」

戰勝病魔的大衛奧斯蒙,建立幸福家庭,還獲得生命勇氣獎的肯定,他把親身經歷寫成歌曲,用過來人身分,鼓勵罕症病患。大衛奧斯蒙歌曲Powerful:「如此強而有力,希望你也能感受到,我知道從頭到腳感受這股力量,如此強大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罕見疾病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1616

0.3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