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遊業版圖洗牌? 燦星擬併購五福


發佈時間:2013/02/21 0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燦星旅遊事業版圖再下一城,在南部擁有廣大市場的五福旅行社被燦星旅遊併購,燦星表示,會促成這起併購案,是因為雙方長時間都有合作關係,對彼此的理念也相當認同,如今成為一家人反而更利於事業推動,不過五福旅行社則相對低調,只說被併購一事是高層決定,對整件事情並不清楚。

越南下龍灣風景宜人,在當地相當興盛搭小船來回穿梭天然洞穴,這樣的美景南部的旅客當然不會錯過,而不少人首選,就是在南臺灣相當具有知名度的五福旅遊,不過深耕南部多年的五福,卻傳出要被燦星旅遊併購。燦星代理發言人尚忠信:「平常業務上就有合作,那我們在雙方的經營理念,其實我們都滿認同的,所以我們才會基於說,未來的發展會有這個併購案這樣子。」

併購五福旅遊,燦星樂觀其成,因為兩邊長期都有合作關係,如今夥伴聯姻,親上加親。尚忠信:「目前暫定是7月1日。」記者:「7月1日?」尚忠信:「對,不過還要經過我們的股東臨時會,主管機關的核准才能確定。」

五福旅行社成軍20年,以高品質旅遊、中級化價位當訴求,打下江山,員工多達400人,年營業額高達50億元,如今被燦星併購,五福旅遊態度低調,只表示併購案一切高層負責,後續發展還得等公司決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燦星#併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471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