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漏刮數字! 婦中10萬彩券險當垃圾丟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1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全台瘋刮刮樂,導致刮刮樂都賣到缺貨,還有店家假裝客人到別間店買來賣,但買刮刮樂的民眾可別因為買太多而昏頭,高雄有婦人一口氣花了2萬元買彩券,漏刮了一個數字,以為沒中,把彩券丟掉,但店家就怕客人不夠仔細,每天蒐集顧客丟棄的彩券重新檢查,發現婦人那張丟棄的彩券中了10萬元,好在婦人是店家常客,事後店員通知,婦人才知道自己中獎,讓她沒和財神爺擦身而過!

TVBS記者曾鈴媛:「刮刮樂熱賣,不過其中要是沒刮乾淨的,可得注意了,因為獎金得主可能就是你。」

彩券行張店長:「她這塊沒刮開,她就這樣對,沒有看到是16。」

店長口中的幸運兒是高雄一位婦人,她在除夕來到這家彩券行,花2萬多元買刮刮樂,可能一次買太多張沒看仔細,其中這張刮出18,隔壁16忘了刮,老闆關店後把顧客丟棄的彩券重新核對,才發現婦人其實中了10萬元。

彩券行張店長:「我找到一張中了100元的,你看。」記者:「哇、你怎麼找到的?」彩券行張店長:「沒有啊,我剛也不知道。」

就怕客人不夠仔細,老闆每天把刮過的彩券蒐集起來,重新檢查,就在採訪途中,果然找到漏網之魚,全民瘋刮刮樂,出現的奇怪現象還不只這個。彩券行張店長:「聽說有同行來調貨,也是照樣照市價賣給他。」

彩券行老闆就算沒賺到錢,也要想辦法裝成顧客到別間店買來賣,就是想留住客源,不過想中獎,還是先把你手中的刮刮樂刮乾淨,以免漏看的數字,讓你跟財神爺擦身而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94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