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埋線減重冒膿包 準新娘被迫延婚宴

記者 洪彩綸 廖佩倫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1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醫埋線減肥又出現糾紛,台中1名準新娘去年10月計畫到關島結婚,當時她擔心手臂太粗穿婚紗不好看,到中醫診所「穴位埋針」,沒想到2邊手臂出現30多個膿包,前後動了多次清創引流手術,仍留下清楚疤痕,她不只帶著傷疤拍婚紗、辦海外婚禮,連12月台灣宴客時間都往後延。

劉小姐試穿白色婚紗,原本期待自己是最美的新娘,但她手臂動了穴位埋針,不只發炎,還冒出30多個膿包,得包裹紗布。受害民眾劉小姐:「它就是會有、一直會有硬化,硬化就變成膿,膿就腫起來,又要再切開,所以永遠都切不完,痛哭流涕在手術室。」

31歲劉小姐說,去年10月她計畫到關島結婚,當時擔心手臂太粗,提前3個月到中醫診所穴位埋線塑身,先後進行4次療程,卻在第三個禮拜左右手臂感染化膿,大大小小膿包加起來30多個,最大的直徑甚至有3.5公分,像50元硬幣這麼大,劉小姐趕緊開刀清創引流,但還是帶著傷疤拍婚紗,忍痛到關島舉行婚禮,而回到台灣膿包又復發。受害民眾劉小姐:「當初是為了想要瘦一點結婚,可是現在是因為這些傷,搞的婚禮往後延。」

劉小姐當初做穴位埋針地點就在台中潭子這家中醫診所,儘管台灣中醫臨床醫學會調查,這家診所有開業執照,器材使用和穴位埋針程序也都符合相關作業程序,但短短4個月內,同一家診所被申訴7次,而且都跟埋線減肥有關,衛生局卻說醫生的醫療行為他們沒辦法管。中市衛生局醫管科長謝佳玲:「醫生執行醫療業務是否有疏失或過失,這個是法律問題,要由司法機關來判定。」

診所對於這起埋針化膿個案不願受訪,也沒有回應,苦了準新娘花錢埋針瘦身沒成功,卻還換來2隻手臂明顯的疤,又無法宴客,身心都受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減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25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