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宵花火房推3小時休息 情侶搶訂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1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再過幾天就是元宵節了,高雄五星級飯店除了推出景觀煙火房外,這次還特別學汽車旅館提供休息3小時,4000元有找,從晚上6點半入房,到9點半Check Out,剛好就配合燈會煙火施放時間,讓民眾能在飯店內看煙火,除了吸引情侶們,還有許多帶著小孩的小家庭,不想和遊客人擠人,也紛紛搶訂房,元宵節檔期已經有7成滿。

金蛇出洞,象徵蛇年民眾好運不斷,高雄元宵煙火,還把盛產的水果造型煙火打上天空,從即日起到元宵節當天,每天晚上9點,都能看到絢麗的煙花,如果不想寒風中和民眾人擠人,高雄漢來飯店推出煙火房外,還學起汽車旅館,推出休息3小時,低價搶客。

看出窗外,就能直接眺望海景,再搭配上美酒和起司盤,3小時3888元,成了情侶間享受浪漫的首選,還有許多小家庭,為了孩童安全,紛紛搶訂房間。民眾:「直接在旁邊可以看煙火,很方便,又比較隱密和安全。」

同樣推出煙火房的,還有高雄金典酒店,20坪套房和整片落地窗,也以3999元3小時休息搶客,比起往年煙火房入住時間更彈性,元宵節前夕,已經有9成滿。飯店公關陳怡樺:「(元宵前)星期五、星期六,大概是8、9成滿。」

由於過年期間,南台灣飯店幾乎一房難求,五星級飯店房價也從7、8000到上萬元不等,甚至傳出大陸團客想訂都訂不到,目前元宵節檔期,高雄飯店普遍訂房率已經有7成,民眾要訂得加快腳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燈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464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