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片「逗陣ㄟ」 捧紅古靈精怪劉亮亮


發佈時間:2013/02/21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22

過去國片捧紅許多可愛的童星,不過最近爆紅的,則是在國片「逗陣ㄟ」中古靈精怪的劉亮亮,本名汪筠書的她,可是導演從上千人選中挑選出來最像劇中人物的童星,自然不做作的演出,果然讓她隨著電影高知名度而走紅。

國片「逗陣ㄟ」春節在強片環繞檔期中,硬是衝出2千萬的好成績,觀眾熟悉的70年代眷村趣事觸動人心,而片中這位叫做劉亮亮的小女生,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更是吸睛。

導演為了尋找飾演劉亮亮的童星可說是煞費苦心,先是從千人中挑出7位小朋友,又帶他們出去玩,隨行紀錄,最後才由7歲的汪筠書脫穎而出,對她來說,拍片就像玩樂,就算熬夜也不喊累,唯一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被媽媽打的橋段。童星汪筠書:「江淑娜媽媽打我,可是因為她怕我受傷,所以有放墊子。」

春節電影爆紅,也讓她在學校成為小明星,甚至有同學找她簽名,但她還是比較喜歡上課。童星汪筠書:「我覺得上課比較好玩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童星汪筠書:「因為上課可以,交到很多新朋友,又可以學很多東西。」

汪筠書演活了古靈精怪的劉亮亮,詢問度也在網站發酵,讓她成為繼小小彬後,迅速走紅的新一代童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童星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94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