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麗海岸線 沖繩吸引國外觀光客


發佈時間:2013/02/21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雖然剛休完春節9天年假,但很多旅遊線還是很熱門,像是位在日本最南端,距離台灣最近的沖繩,怡人的氣候和豐富的美食,1年吸引將近500萬的國外旅客。

美麗的海岸線距離台灣不遠,只要75分鐘的航程就能抵達,這裡是日本的最南端,沖繩,年均溫22度的好氣候,冬天比台北溫暖,夏天雖然艷陽四射,但溫度比台北低,也不悶熱,因此一年四季都吸引不少國外遊客,除了天然美景,這裡還有令人難忘的海陸大餐。

沖繩觀光局台北代理所長林秀佳:「譬如說石垣牛、海鮮丼,還有最近很推薦的Pizza,我們看著沖繩的風景,一邊吃一邊喝啤酒、泡盛酒也很Ok。」

悠閒品嘗美食欣賞美景,不想受團體行的約束,在沖繩,自己開車也很愜意。林秀佳:「因為沖繩人開車很慢,大概是60左右,所以外國人、台灣人在這裡開車很安全。」

豐富的自然資源,多元的文化融合,讓沖繩1年的觀光人次超過500萬,也成為日本近年來新興的休閒度假盛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沖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44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