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寫「拜託老師」 學測菜英文漫畫求情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0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02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公布,不過有很多讓閱卷老師啼笑皆非的答案,不少同學在答案紙上畫漫畫,有人還跟老師拜年,或是有同學在寫英文作文時中英文夾雜,而今年學測滿級分的人有163人,比去年的288人少得多。

建中學生:「學測滿級分,YA!」

開心慶祝獲得滿級分,大學學測成績公布,建中學生有27位同學拿到滿級分,不過比去年的49位少,而一早看到成績通知簡訊都相當開心。建中學生李昆翰:「早上6點半接到簡訊,我爸媽以為同學弄我,同學在跟我開玩笑,我滿想當記者的。」

就讀三類組的李昆翰,爸媽都是當老師,他還曾拿下全國學生文學獎。建中學生黃亮恩:「I DREAMED A DREAM IN DAYS GONE BY,WHEN HOPE WAS HIGH AND LIFE WORTH LIVING,我覺得唱英文歌可以增加很多英文字彙。」

很愛唱歌劇的黃亮恩,念書不熬夜,晚上11點半就睡覺,他們不只成績好,課外活動也沒少。

而北一女102學年度有15人拿到滿級分,去年則是17人,根據大考中心公布,今年滿級分的同學有163人,比去年的288人少得多。大考中心主任牟宗燦:「今年是99課綱的第1年實測,所以在考生的部分,可能沒那麼熟悉。」

除了成績公布,也有不少人違規在答案紙上作畫,有大野狼、龍或是四格漫畫、變身超人,甚至有同學直接跟老師說辛苦了,還拜年,也有人寫我愛蕭敬騰,英文作文中英文夾雜,寫I想上文化大學,但English拼錯了,再寫他們門檻VERY GOOD,拜託老師NO GIVE ME ZERO,就是別給我零分,讓閱卷老師啼笑皆非,還是得秉公扣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81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