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怡君駁閃婚 含淚向蕭大陸道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9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侯怡君遭平面媒體爆料,已經跟小自己6歲的國標舞老師卜元結婚,男友卜元先前還在臉書指控侯怡君前男友蕭大陸曾威脅他,但新聞曝光後,卜元又在臉書強調一切都是誤會,剛從國外度假返台的侯怡君,出面開記者會強調,與卜元還沒登記,所以還是單身,也表示未來的發展都還很難講,一方面也哽咽的說,對蕭大陸受到外界誤解感到抱歉。

藝人侯怡君:「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單身,然後我並沒有結婚。」

強調自己還是單身,侯怡君剛從國外度假返台,就急著澄清推翻平面媒體爆料的已婚消息,原本傳出就是跟這位小她6歲的國標舞老師卜元,去年9月陷入熱戀,並秘密結婚。

還在臉書PO出結婚書約跟鑽戒,卜元更寫著「請他不要騷擾和威脅他跟侯怡君小姐生活,還放話說要打斷他的腿」,被平面媒體推測,指的是侯怡君的前男友蕭大陸。侯怡君:「除了我的爸爸、媽媽之外,對我最好的人就是蕭大陸先生,所以造成他的困擾,他受了這麼多委屈,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。」

提到蕭大陸受到的誤解,侯怡君一度哽咽,而新歡卜元事後雖然在臉書上道歉,但就怕當初的魯莽發言,已經影響到2人感情了。記者:「會按照計畫結婚嗎?」侯怡君:「未來的事情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了。」

未來會不會有什麼變化,這個問題侯怡君停頓了一會兒才回應,也沒把話說死,只表示2人並沒有正式登記,在法律上依舊是單身,但會努力與卜元朝結婚方向進行。電視劇「穿越101」:「嗨,怎樣,累不累。」

其實29歲的卜元,除了是舞蹈老師外,也曾客串戲劇演出,並當過平面模特兒,看似對演藝圈很有興趣,因此也讓人質疑,會不會是在炒新聞。侯怡君:「他是一個很真的人,他非常的陽光,他有什麼說什麼,所以他可能沒有考慮的非常周全。」

除了為前男友抱屈外,也替新男友失言緩頰,35歲的侯怡君究竟什麼時候會結婚,或許就像她說的,未來的事沒一個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88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