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經典熱身賽中華PK犀牛! 建仔先發

記者 陳碧蓮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9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第2場,台灣隊將由王建民先發2局,這回對上新成立的義大犀牛隊,曾是旅美選手的胡金龍將正面和建仔交鋒,而前一天熱身賽對上古巴,郭泓志在9局上場救援飆出150公里的球速,讓台灣隊以6比5贏球成為勝投,讓郭泓志對重返大聯盟燃起信心。

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第2場,王建民將登板先發2局,球賽還沒開打就已經成為焦點,因為這回對上剛剛成立的義大犀牛隊,同樣高手雲集,旅美國手胡金龍在球場上暖身準備正面迎戰,還對外放話說要讓建仔好看。

首場熱身賽對上古巴,吸引3千球迷觀戰,台灣隊以6比5贏球,郭泓志在9局上成功救援,成為勝投,第一球就飆出150公里的球速,速度控球掌控得宜,也讓他信心十足。

郭泓志:「可以比賽了啊,現在丟,感覺都還不錯。」記者:「昨天有飆出150公里的球速。」郭泓志:「還可以啦,速度本來就是狀況好就會出來。」

郭泓志說要專心比賽,能不能重返大聯盟投手丘?就讓表現來證明,從下個月2日起的首輪預賽,台灣隊要迎戰澳洲、荷蘭、南韓等強敵,有沒有勝算?教練話說得很保守。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:「澳洲、荷蘭、韓國沒有一個好打,大家都有備而來,我想每一個我們都會準備好。」

強敵環伺,有別以往,這回經典賽中旅美好手紛紛回台助陣,台灣隊能不能順利晉級,除了球迷關心,旅美選手更是抓緊機會展現實力,希望爭取到重返大聯盟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366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