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多明尼加3:1逆轉勝美 前進舊金山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5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30

世界棒球經典賽,美國大戰多明尼加,這2個國家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中,人數最多的2隊,比賽打來自然精彩,主辦國美國雖然佔盡地利人和,不過卻在九局遭到逆轉,最後以1比3輸球,落入敗部,目前第2輪第2組,多明尼加確定晉級、義大利確定淘汰,明天美國對上波多黎各,贏家將拿到最後一張4強門票。

美國大戰多明尼加要爭晉級門票,還要爭誰是美洲最強,先馳得點的是美國隊,滿壘情況下,選到四壞球,擠回了第1分,不過美國隊沒笑太久,因為他們的先發投手迪奇,很快就把分數送回去。

拉米瑞斯,不是來台灣的曼尼,而是洛杉磯道奇的亨利,轟出這支427英呎的大號全壘打,追平比數,美國隊先發投手迪奇,有著「蝴蝶王子」的封號,他是去年國家聯盟賽揚獎得主,但第一場比賽對墨西哥,四局丟4分,說好了要雪恥,但表現依舊不穩定。

失分危機,「蝴蝶王子」用美技守備化解,美國和多明尼加,雙方比分僵持到九局上半,這回突破僵局的是多明尼加代打的艾巴,把球掃到右外野,為多明尼加帶進了超前分,美國隊的終結者金布雷爾,去年球季防禦率0.6,沒想到這場比賽一局就爆。

最後的出局數,用內野小飛球抓下,多明尼加3比1贏球,經典賽5連勝,成為第3支晉級4強的球隊,至於輸球的美國,已經落入敗部,如果明天再輸給波多黎各,就將和中華、古巴、義大利一起,向4強說拜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426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