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營養午餐現「青蛙乾屍」 業者被控行賄

記者 簡大程 徐敬芸 / 攝影 鍾佳男 宜蘭-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5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再度傳出營養午餐弊案!宜蘭有業者趁著年前營養午餐弊案空檔,接收被停業業者的工廠,擴大供應新北市多家學校午餐,但廉政署接到舉報,業者涉嫌向校方人員行賄,餐點還出現蟑螂、青蛙乾屍以及牛奶長蛆的情況,被控收賄的鶯歌工商主任等人,遭偵訊後分別以5萬到30萬元交保。

炒菜、清洗鍋子,準備營養午餐,地下還留有菜渣,宜蘭的這家營養午餐業者,被控涉嫌向新北市學校行賄,被懷疑是因為餐點疑似出現蟑螂、青蛙乾屍以及牛奶長蛆的情況,一般學校作法,應該是記點或是終止合約,但業者卻還能夠通過學校的監督與驗收,因此遭到檢方監聽。

營養午餐業者李瑞南:「因為學校指明要相關人員,我說的不是他們學校全部通通那樣,是因為有人敢跟我們開口,我們送的沒錯,但是坦白講,我們是被動狀態。」

業者喊冤,的確是想拓展業務,但強調營養午餐利潤低,當初因為餐點遲到、更改菜單,遭到校方刁難,因此才會配合,而被控索賄的鶯歌工商教務主任等人,遭到檢方約談後,分別以5萬到30萬元不等交保。鶯歌工商校長陳水冰:「有關蔡主任疑似收賄包庇的情況,現在已經交保,靜待司法調查。」

校方出示營養午餐紀錄澄清,有缺失都有要求業者改進,否認出現青蛙的情況,但教務主任暫時停止主管業務,新北市年前才爆發營養午餐弊案,沒想到業者趁機接收遭停辦業者版圖,不料又再度爆發弊案風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營養午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40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