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吉野家餐盤噁心洗 陸媒臥底踢爆

記者 許甫 莊志偉 / 攝影 何佳陽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5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北京的吉野家,被媒體假扮店員臥底調查,踢爆廚房衛生堪慮,不只碗筷都是隨便清洗,洗潔劑還沒沖乾淨,就重新端盤上架,就連過期白飯,都假造保存期限,換標籤繼續賣,消息傳出,台灣吉野家趕緊自清,兩岸經營管理者不同,台灣把關沒有問題。

北京鬧區百貨裡頭,人來人往,獨獨這家吉野家,鐵門半拉,一片黑漆漆。記者:「今天吉野家沒有開喔?」百貨商場保全:「關門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百貨商場保全:「暫時閉店吧,不太清楚內部調整。」

保全可能沒時間看新聞,原來這間吉野家,被大陸媒體臥底當店員,踢爆廚房裡,見不得光,大陸記者拍下,煮鍋裡的溫度,始終沒達標準,就連筷子泡過洗潔劑後,在垃圾桶旁,簡單沖洗,就重新包裝。

更噁的是,碗盤簡單泡水後,就算清洗乾淨,而且連白飯的保存期限,都是反覆黏貼標籤,造假應付檢查,藏汙納垢全吃下肚,隔壁鄰居似乎見怪不怪。

鄰近店家:「(餐具不潔)被曝光了,餐盒啦,衛生問題啦,315(國際消費者權益日)吧,過1、2天就好了,重新開了。」

對岸連鎖餐飲被踢爆,難道台灣也如出一轍。台灣吉野家管理部副理蔡芳銘:「是用嚴格的衛生標準來控管,衛生局不定期會來做抽檢,都是合格的。」

台灣吉野家解釋,兩岸的經營管理階層不同,對把關有信心,而其實大陸餐飲衛生,被踢爆時有所聞,大陸記者通常以臥底方式,直擊飲食的衛生安全,只是業者如果沒有提高品質的自覺,再怎麼踢爆,也只是冰山一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衛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68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