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座椅海綿留「清洗痕」 急報廢警起疑


發佈時間:2013/03/15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一時間涉案女店長供稱,富商夫婦是在股東歐石城的車內被殺,這輛16年車齡的中古車,被檢警列為關鍵證據!案發後,歐石城更是火速的把車子報廢,把車子交給修車廠前,還罕見的把後座、腳踏墊,通通拆除,由於墊子內的海綿,明顯有泡水、清洗過的痕跡,檢警懷疑這個拆座椅的動作就是湮滅證據的舉動,上午歐石城到派出所報到,面對詢問,他哽咽的回答,不能說。

案發前,歐石城開的就是這一輛,車齡10多年的墨綠色豐田中古車,直到2月25日,也就是陳進福遺體被發現的前一天,他卻火速將車子報廢。車廠員工:「我原本沒看到後來看到(歐石城)進來之後,車子要報廢,後面(後座)就爛爛的啊。」

歐石城在報廢前,竟先自行拆除後座,連腳踏墊也移除,椅墊跟靠背明顯分離,而且墊子內的海綿,顏色深淺不一,深黃色的地方,像是被水清洗過,留下痕跡。媽媽嘴股東歐石城:「我不能講,對不起。」記者:「是有什麼委屈是不是?」歐石城:「不是委屈,是法官要我不能講。」

歐石城想解釋卻又欲言又止,滿臉委屈,但清洗過的後座,不禁讓警方聯想到,謝依涵曾供稱,她將陳進福迷昏之後,交由呂炳宏等人,在歐石城的車上殺害,檢警一度懷疑,這一輛車是命案的第一現場,歐石成事後擔心留下證據,企圖清除血跡後再報廢,轉而開呂炳宏的白色中古車,到媽媽嘴,最後車子沒驗出血跡反應,但仍被列為重要證據。

其他車廠業者:「一般來拆的話,大部分是以客戶的需求,比如說方向盤,還有排檔桿、排檔頭,這些組件。」

連一般車廠老闆,也覺得報廢前拆「後座」的行徑,不太合常理,而檢警會知道這一輛墨綠車的存在,是歐石城在複訊時「主動」供出,這麼的據實以告,有沒有可能是誤導警方辦案,而其實真正行兇的車輛,還藏在某個地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屍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1707

0.2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