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圍毆LIVE直播! 319前檢座遭棒打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5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19槍擊案,聲名大噪的前檢察官王森榮,2年前毅然決然轉任律師後,最近卻傳出,在離高雄地檢署不到10公尺的律師事務所樓下,遭人圍毆,有目擊者指出,當時還有一名共犯,拿著手機現場側錄施暴過程,實在囂張。

黑衣男子開門下車,接應另外2名同夥後,計程車上的5名歹徒,隨即前往前檢座王森榮目前任職的律師事務所,鎖定王森榮上班時間,見人就打。附近店家店員:「他一進電梯就有人打他,然後打完就跑掉了。」

因為319槍擊案,聲名大噪的前檢座王森榮轉任律師後,驚傳遭人恐嚇毆打,8日早上,他一如往常上班,卻在電梯口被3名歹徒拿球棒毆打,導致他身體臉部受傷,目擊者指稱,歹徒疑似受人指使,拿起手機側錄施暴過程,全程LIVE直播,隔天,還傳恐嚇簡訊給王森榮,行徑實在囂張。前檢座王森榮:「我現在在談事情,不好意思,好不好。」

警方:「(嫌犯)其中有一位高雄人,一位南投人,兩位台中人。」

警大畢業,曾任高雄台南檢察官,還曾經是總統府警官隊隨扈,有柔道、跆拳道等武術基礎,卻在離高雄地檢署不到20公尺的律師事務所樓下,遭人恐嚇毆打,警方循線逮捕5名嫌疑犯,不排除下手動機和王森榮曾辦過的案子官司有關,目前持續偵訊,要揪出幕後主使者,查明真相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圍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24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