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姊弟戀告吹 張曼玉宣布恢復單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2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影后張曼玉去年多次傳出和小她7歲的德籍建築師男友分手,昨天(1日)她出席珠寶秀,後台接受訪問時親口承認已分手1個多月,張曼玉說現在單身,因為這2年比較少去北京,男友又必須在北京工作,各忙各的,很難在一起。

典雅晚禮服氣質亮相,影星張曼玉出席珠寶秀,看起來笑容滿面,不過到了後來接受訪問,卻自爆現在單身。港星張曼玉(2011.10.29):「其實我們2個在一起與否,其實是我們自己的事,我覺得也不用太多的解釋。」

張曼玉前男友奧雷(2009.4.14):「我都跟她(張曼玉)同進同出,你們都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婚事近了嗎?」奧雷:「如果有,你就會知道。」

過去5年跟小7歲的德國籍建築師男友出雙入對,還一度傳出婚期不遠,但前年男友傳出劈腿,張曼玉暴瘦現身,似乎為情消瘦,張曼玉說,因為這1、2年比較少去北京,男友又必須在北京工作,各忙各的,很難在一起,想休息一下,做自己的事。

回顧張曼玉的情史,20幾年前和香港電影人和商人交往,之後就都是異國戀曲,包括珠寶商以及法國導演阿薩亞斯,張曼玉和阿薩亞斯結婚,但離婚收場,之後的這名德籍男友,姊弟戀也告吹,但張曼玉說,現階段先做自己的事,想接拍一些開心的戲,延續目前輕鬆的心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曼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71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