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謝「包容」高中唸5年 「銳寶貝」終畢業

攝影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2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涉及校園簽賭及暴力討債的藝人陳凱倫之子陳銳,高中從大陸念回台灣,換了4所學校,花了5年的時間,總算畢業,陳凱倫夫妻開心的送感謝狀給學校,謝謝學校包容,一家三口說到這一路的風風雨雨更是不斷的哽咽落淚,而陳銳也把身上的刺青洗掉,希望在大學生活,能夠好好改過。

藝人陳凱倫vs.兒子陳銳:「回憶過去,痛苦的相思忘不了,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,愛你怎麼難了。」

趁著自製的背景MV,陳凱倫、陳銳父子倆,在台上唱得深情,因為這一天爸媽口中的這位銳寶貝,終於畢業了。陳凱倫妻子黃莉屏:「在這裡謝謝所有師長,所有同學的包容。」

跟一般畢業典禮不一樣,爸爸陳凱倫還贈送了感謝狀給學校,而陳銳媽媽則是感動的不停落淚,因為陳銳從16歲開始,回來台灣讀書,在內湖高中期間,傳出涉嫌校園簽賭和暴力討債,甚至還傳出加入黑幫,之後轉學,陸續換了4所學校,花了5年的時間,20歲這一年總算畢業。

陳凱倫兒子陳銳:「這2、3年來,覺得讓我父母很擔心,就是其實我一直放在心裡,我覺得很對不起我的父母,然後今天就是,終於完成高中學業,然後我已經高中告一段落,然後希望在未來,我大學...不好意思。」

說不完的感謝,眼淚不停掉下來,雖然陳銳在半個月前,又被人發現進出賭場,但看看他手上本來有著刺青的部位,現在貼著美容膠帶,相信也是希望能夠不要再跟黑道有關聯。學生家長:「我們要給他鼓勵啊。」

就連其他學生家長們,對他的改過也很信任,歷經這些風風雨雨,陳銳終於畢業,還考上理想志願,也算是給爸爸媽媽最大的畢業禮物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882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