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賈挪威開唱 上萬粉絲瘋狂推擠80傷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1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01 11:22

流行樂壇超人氣偶像小賈斯汀,星期三在挪威奧斯陸舉辦免費演唱會,結果引來1萬多名粉絲,這些歌迷為了追星,甚至包圍小賈搭乘的車子,還有人瘋狂推擠,至少80人因此受傷。

大批女粉絲包圍這輛黑色座車,人手一台相機,對著車窗猛拍,幾乎要把車給推翻,車子緩慢移動,女粉絲們拚命追,因為裡面坐的正是超人氣的小賈斯汀。

到了演唱會場地,滿坑滿谷的女粉絲,尖叫聲響徹雲霄,超過1百名警察跟保全,試圖維持秩序,但卻難抵擋上萬粉絲的熱情,他們不停推擠,有人受傷要送醫,有人脫水必須被送到救護站,場面相當混亂,警方要求小賈立刻開唱,也讓演唱會提早30分鐘演出。

奧斯陸市長范畢恩:「我認為主辦單位,利用年輕女粉絲的熱情,作為行銷手段是一種錯誤。」

挪威當局低估小賈魅力,加上警力不足,造成演唱會大亂,被外界罵翻,而小賈斯汀事後也發表聲明,表示遺憾。

不過到了星期四,小賈自己也出了點小意外,根據美國娛樂網站TMZ報導,小賈斯汀星期四在法國開唱時,在後台自已撞到玻璃牆,當時他感到頭暈,撐著回台上,把最後一首歌唱完,一到後台後,就昏過去約15秒,醫生在檢查後表示,小賈有輕微腦震盪,這幾天多休息,應該沒有大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賈斯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39

0.1174